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8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巧克力圣代
职业:文员
年龄:23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内向,做事没有长性,老是不知道应该作些什么,目标不名确,不过我正在改:)
爱好:逛街,吃东西
喜欢的颜色:天蓝
喜欢的电视剧:最喜欢《大时代》
喜欢的服饰:适合自己的

选择

2008-10-13 14:49 阅读(?)评论(0)

舅舅家哥哥自己开办了一个公司,想让我过去工作,公司性质已经知道了。现在我很犹豫,哥说我能干,可是他们都是高学历的人,而我只是一个大专生,没啥能力,怕过去站不住脚,不能就靠关系工作啊,也许别人的关系比我的还硬呢。这个星期找一天去看看那公司,了解一下我具体工作内容是什么。可心里挺打鼓的,怕人家看不上我,虽说我哥已经说话了,可还是听担心的。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呢,既然我哥都说了让我过去,就应该不会出现不要我的情况,就看我自己要不要去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工作没换成 下一篇:狠心的妈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