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8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巧克力圣代
职业:文员
年龄:23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内向,做事没有长性,老是不知道应该作些什么,目标不名确,不过我正在改:)
爱好:逛街,吃东西
喜欢的颜色:天蓝
喜欢的电视剧:最喜欢《大时代》
喜欢的服饰:适合自己的

2009年新年新气象

2009-02-09 17:21 阅读(?)评论(0)


首先祝所有人元宵节快乐!好久没上来写点什么东西了,最近挺开心的,看了一部非常好看的电视剧,郑元畅演得甜蜜再恋,让我觉得身边有一个爱自己的人是很幸福的事情;还有我的另一半也过完年回来了,挺想他的,应该说是非常想念;总之最近都挺高兴的,挺顺利的。

年前我们计划了一下装修新房,资金虽说不太富裕,不过我们会让新房自己很满意很喜欢的。等天气暖和一些我们也就开始装修了。

上周末我的另一半给我买的情人节礼物一条项链,在国华商场买的,虽说不贵1000多,但我很喜欢,我还试了试戒指,我本人不怎么懂这个,我比较喜欢简单一些的,也没看出贵与不贵的钻戒有什么区别,我想让我的另一半也带上试试,可他就不带,说手长的难看,可是要是买了我就得让他每天都带着,要不不就浪费了嘛,得想个办法让他每天都带着...

周末的时候我们还买了一对手表,我的另一半戴手表还真是帅呢,o(∩_∩)o...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华丽变身 下一篇:开始装修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