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8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巧克力圣代
职业:文员
年龄:23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内向,做事没有长性,老是不知道应该作些什么,目标不名确,不过我正在改:)
爱好:逛街,吃东西
喜欢的颜色:天蓝
喜欢的电视剧:最喜欢《大时代》
喜欢的服饰:适合自己的

华丽变身

2010-01-18 10:57 阅读(?)评论(0)

转眼间到了2010年,日子过的真是太快了!上一篇博客中写的准备装修房子,现在我的房子都装修好,家具电器也都准备好了,重要的是我和我的另一半已经领证啦!哈哈,我的另一半已经真正成为我的老公了。领证那天还很紧张呢,但过后又觉得没什么变化,无论是生活还是心态,跟之前是一样的。我是个喜欢浪漫的人,喜欢做梦喜欢联想的人,每每看到幸福的恋人我都会想到自己,想到自己身边也有一个他就觉得很幸福很满足。但我们也有争吵有冷战,挺羡慕那种什么事情都依着老婆的老公:(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