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8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巧克力圣代
职业:文员
年龄:23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内向,做事没有长性,老是不知道应该作些什么,目标不名确,不过我正在改:)
爱好:逛街,吃东西
喜欢的颜色:天蓝
喜欢的电视剧:最喜欢《大时代》
喜欢的服饰:适合自己的

狠心的妈妈

2008-07-29 21:53 阅读(?)评论(0)

晚上看了江西台金飞传奇故事。讲述了一个我不敢相信的故事。一个妈妈的故事。看完我哭了,为这个孩子哭泣,为这个妈妈得狠心气愤!应该说她不配被人称作妈妈。

故事是这样的:在农村一对夫妇过着不富裕的生活,妻子生下了一个女儿,很不幸女儿天生残疾,13岁的孩子相貌像是70多岁的老人,而骨骼像是3岁的孩子。这个妻子嫌弃她,不照顾她,并且离家出走。女儿一天天长大了,思念妈妈,时常跟爸爸说:爸爸,我们去找妈妈吧。听到这句话时,此时的我就很是辛酸。更让我不能理解的是,当爸爸带着女儿去找到了所谓的妈妈,当妈妈和爸爸当街争吵,连看都不看一眼自己的亲身女儿!女儿彻底辛酸了,我也心寒了,这个妈妈真不是个东西!!妈妈这个词是很神圣的,每个妈妈都是伟大的!难道孩子天生的残疾是要责怪孩子吗!!孩子要去责怪谁呢!!孩子的残疾已经受到了心里的创伤,如果没有亲情的感受怎么能健康地成长呢?!为孩子可惜,为妈妈心寒!不要求女儿的妈妈回来,因为就算回来我想他也不会是个称职的妈妈,只是希望女儿一路走好,身体上的残缺不代表不可以健康地成长!希望他能在心里健康地在爸爸的陪伴中成长!得到更多的人的祝福!!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选择 下一篇:坚持!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