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8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巧克力圣代
职业:文员
年龄:23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内向,做事没有长性,老是不知道应该作些什么,目标不名确,不过我正在改:)
爱好:逛街,吃东西
喜欢的颜色:天蓝
喜欢的电视剧:最喜欢《大时代》
喜欢的服饰:适合自己的

坚持!

2008-03-26 16:31 阅读(?)评论(0)

坚持就能胜利!我坚信这句话!

面对我和他的爱情,我也是这个信念!!永不退缩,坚持到底!

虽然现在我们感情没有得到家人的支持,但我们没有停下脚步,都在为我们以后努力努力再努力!

饭要一口口吃,事业也要一步步攀登!我相信今年他在事业上会更上一层的!

3年之内把我们的事业稳定下来,让家里人放心的把我交给他!!!

目标明确,努力奋斗!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狠心的妈妈 下一篇:我们的路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