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8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巧克力圣代
职业:文员
年龄:23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内向,做事没有长性,老是不知道应该作些什么,目标不名确,不过我正在改:)
爱好:逛街,吃东西
喜欢的颜色:天蓝
喜欢的电视剧:最喜欢《大时代》
喜欢的服饰:适合自己的

我们的路

2008-02-19 12:05 阅读(?)评论(0)
 

我和他的感情之路从一开始就好像被我想的很容易,不会有太多的阻力。可当我们离开学校,走入社会,家庭的反对就让我们措手不及……

我很困绕,因为我们是不会分开的,但是我需要得到我父母的肯定,很高兴得接纳他。

我们能走到一起也是很坎坷的,这要从04年开始说起……

04年我上大一第一个学期,他在学校的唱歌比赛中“脱颖而出”(动作很夸张),因为我们俩个班是同一队的,所以一起上课,我当时很爱睡觉在课上,我的同学听见他和别人聊天记下了他的手机号,之后和他联系,但那天要两个人见面的时候,宿舍却派出了我,当然我那时对他也有一定的好感,但只是从外表上。见面后知道他是外地的,但我没有想太多,我们就开始做普通朋友,接触多了,了解多了,他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老实,非常孝顺,后来就很自然的走到一起,开始了我们的“路”。

但没多长时间,他的前任女友成天“以泪洗面”,希望能和他重归于好,当他犹豫的时候我离开了,因为我不想和一个心里对他前任女后还有感情的人在一起。随后我交了一个男朋友,也是我们大学的,北京人。

 

但在一起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就分开了,原因很简单不喜欢这个人!越了解这个人越觉得不合适不喜欢,所以分手了。

那个时候他也没有和那个女孩在一起,后来我们又开始了联系走到了一起。

看,很曲折吧,哈哈,我们的路走了4年了,开头的时候感情不稳定,直到毕业他留在了北京,我们一起找工作。

毕业之后才知道工作是那么的不容易,没有人给我们机会,他开始在一家网通公司作大黄业,每天要出去跑,而且都去一些远郊,很累,但他从来不跟我说,都是事后才会跟我说,让我觉得很心疼。那个时候一个月900多块钱,还要租房子,很紧张,之后辞职开始新一轮的找工作,每天寄出很多封信都没有回音,几个工作都是没有底薪的,他就开始卖书,很难。但我们的难日子还没有完,他找到一个广告公司的工作,一个月750元加上一顿饭,早上6点多就要走晚上7点多才回来。这样的收入可想而知,我家里人也开始担心了,加上亲戚的议论,我爸妈开始找我谈话了,还记得我俩抱头痛哭的时候,真的不愿分开!我们走过了这个“泥沼”,随后他努力工作,可没有社会关系谁会给你钱做广告,07年1月份我们又迎来一拨阻力,这时的我退缩了,我想让他回到他的家乡会有更好的机会等着他,我们发了一夜的短信,现在这些短信我都存着,看看还会掉眼泪。但他坚定地留下来了,而且也找到了一个新的工作,也是广告公司但比较有名气,1600底薪加提成,虽然也是很难找客户,但起码有一些基础了。就这样过了1年,家里的阻力小了一些,他的工作也有了进展,客户做成了,每个月也有3000多收入,过年的时候家里人互相见了面,还说起了结婚,但这方面我和他已经有了共识,现在事业还没有稳定结婚太早了。

家里人觉得他的工作还是不太稳定,如果没有客户就只有点基本公司就太少了,没法过日子,但他是个有思想有野心的人,我知道他是一个上进,肯吃苦的人,不会干预现状,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但家里面没有鼓励的话语,每每说起都是如何的不好,以后会如何的苦,我真的是听够了!我也能理解他们是对我好,把最坏的结果让我做好准备,是很有必要的,但能不能也说些鼓励我们的话呢!!我需要一点点支持的声音,这样我们会更有动力的!!过的压力会让我觉得窒息的!!我恳求得到一些支持与理解!!他们也是这个年纪过来的,我们的想法不可能和他们一样,我们的经历不同,我们会做好最坏的打算,但我们不会总想着最坏的日子去过,我们有梦想有未来有信息,希望得到家人的支持与认可!!希望“过来人”能体会到我们的心情与感情!!!!!

我们的路,还会坚强,坚定地走下去……直至地老天荒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坚持! 下一篇:突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