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8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巧克力圣代
职业:文员
年龄:23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内向,做事没有长性,老是不知道应该作些什么,目标不名确,不过我正在改:)
爱好:逛街,吃东西
喜欢的颜色:天蓝
喜欢的电视剧:最喜欢《大时代》
喜欢的服饰:适合自己的

工作没换成

2008-11-10 09:48 阅读(?)评论(0)

工作没换成,好像说了好多好多次要换公司可是都没有走,好不容易这次有个机会找到了份好工作可还是因为某种原因没去成,心里还是挺失落的。现在就像多挣点钱,要不压力太大了。还是得自己长本事,要不也不行。也许我哥是觉得我又不适合他给我找的那份工作了,找个借口吧,无论是怎样,都要向前看,把自己的能力变强就会有人争着要了。没辞职,就要把自己的工作继续做好!

我也觉得自己太没有毅力了,刚24岁胖的跟个大妈似的,自己心里自卑得很,可是生活上还是不注意,生活上没有积极的态度是对生活的浪费不尊重。我要过好日子自己努力,减肥也是一样的,减不下来只能说明自己没有能力!其他的都没用!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开始装修 下一篇:选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