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81篇

个人描述

姓名:巧克力圣代
职业:文员
年龄:23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内向,做事没有长性,老是不知道应该作些什么,目标不名确,不过我正在改:)
爱好:逛街,吃东西
喜欢的颜色:天蓝
喜欢的电视剧:最喜欢《大时代》
喜欢的服饰:适合自己的

希望不大

2007-08-24 14:20 阅读(?)评论(0)

今天让我郁闷!其实昨天就开始让我郁闷了,本来说好报修的工作移交给其他同事,我主要的工作转移到人事上,我现在正在学习人力资源,不能说学以致用,但起码会有所帮助,在人事部门也可以让我学到好多的知识。可是报给上级批复的时候被打回来了,说还要研究。一是怕我同事的本身工作量大不能兼任起报修的工作,我也承认报修的工作虽说不是大批量的,但却是很重要也不能分心,因为电话一响就有工作了。但是可以再招一个人我来带阿,报修的工作又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为什么非要我做啊???!!!我想原因可能是他们觉得我不能胜任人事部的工作,可公司人事的工作一直也是我再做啊,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考虑的,反正今天听经理的意思是希望越来越小了(对于我)。

以我的角度来说,报修的工作我确实是烦了,没意思,但我的学历、经验有限,我并没有不认真的工作,但现在公司有这个机会让我去人事部学习工作,我觉得我也可以他们应该让我去人事部门工作。如果没有的话,我觉得在这个公司工作也就没什么前途了,心情也会有干扰了,因此我只能另找工作。希望他们能给我这个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工作的!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被张杰感动 下一篇:妈妈回来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