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81篇

个人描述

姓名:巧克力圣代
职业:文员
年龄:23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内向,做事没有长性,老是不知道应该作些什么,目标不名确,不过我正在改:)
爱好:逛街,吃东西
喜欢的颜色:天蓝
喜欢的电视剧:最喜欢《大时代》
喜欢的服饰:适合自己的

被张杰感动

2007-09-02 22:26 阅读(?)评论(0)

刚刚看完张杰参加的湖南台的背后的故事,真的很感动!

刚认识张杰的时候是因为看见他和谢娜一起上节目,看到他们的绯闻,觉得很吃惊,对张杰不了解,但他开始参加快男后,听到他的唱歌我觉得真的是很棒!!很好听!!也觉得他们很想配,觉得他们在一起会很开心的!看快男的时候最关注张杰,听他的歌很感动,慢慢的知道他在节目中承受的压力,希望为父母能都作一些事情,让他们过好,我一直觉得孝顺是一个男人最重要的也是最基本的一个品德,我的另一半当初给我最初的感觉第一点就是我知道并能感觉到他是个孝顺的人。

在刚看的节目中看见张杰的妈妈对张杰说的那段话,很感动,觉得一个已经成为艺人的人还让家里过这样的生活,自己有能力但。。。。就像是有能量但释放不出来憋在心里很难受的感觉是一样的。

所以看到张杰这样的坚强如此的坚持我感动!!让我知道坚持就会胜利!也想到我另一半的坚持会成功的!每一个人都会的!!!

张杰真的不怎么会用语言表述,挺可爱的!还是觉得和娜娜很配,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在一起,很希望他们能一起,我想他们会很快乐的!!我也有我的另一半,我的另一半也有我,每次看到很幸福的一对对的,就会很替他们高兴,我能知道他们的幸福感,因为我正在其中!!!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中秋节 下一篇:希望不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