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8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巧克力圣代
职业:文员
年龄:23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内向,做事没有长性,老是不知道应该作些什么,目标不名确,不过我正在改:)
爱好:逛街,吃东西
喜欢的颜色:天蓝
喜欢的电视剧:最喜欢《大时代》
喜欢的服饰:适合自己的

放松心情

2007-12-07 21:15 阅读(?)评论(0)

很想放松心情!好好的去玩一天!最近的感觉自己很累,但是这种累是说不出的感觉,不是工作量大也不是生活不如意,但就是觉得累,从心里感觉累!很想让自己放松下来,让心放松下来。工作我从没有松懈过,总想表现的好一些让领导满意,表面上领导很满意自己的工作,但感觉越来越得不到重视了,我知道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交际圈,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让他们满意,更重要的是有没有发展在这个公司。

和另一半感情发展很顺利,但他工作上我帮不上忙,想给他减轻压力可是反而增加了他的压力,我不知道怎么做才能帮助他,帮不上也可以不增加他的压力。

每天的工作把我填的满满的,但很多人事上的工作很多都不懂,但没有时间去弄,回到家就不想再去弄了,还是有犯懒的毛病。

在学习上我也觉得很累,电大、人力资源、会计让我感觉透不过气,本身就不是学习的材料,还有要在公司发展日语是必须的了!

我好累啊。不知道前方是怎么样的路,好想退休阿! 微笑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节日 下一篇:中秋节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